M

【三博】九世轮回不及擦肩而过(一)

●转载自百度贴吧三博吧内的彼岸花之鸣大大的文,已完结。

~~~~~~~~我是分割线~~~~~~~

“老怪物……”

唐三看着身前为他挡下两个实力超出他自身的封号斗罗的身影心中不由一阵波动――明明不关你的事啊!博!

你为什么要这样呢?

“教皇殿,好一个教皇殿。哈哈哈哈哈哈哈……”见自己的儿子没事之后唐昊的右手动了。

空中那长达百米的级巨锤骤然而降,不是朝着面前的三名封号斗罗,而是直奔他们身后的教皇殿砸去。

顷刻之间,整个武魂城内的空气都变得扭曲了,每一个非封号斗罗的魂师,在这一刻都无法动弹分毫,即使是同为封号斗罗的独孤博此时也只觉得一阵胸闷,反倒是他护着的唐三小舞没有任何不适。

“唐昊,你敢!!”教皇比比东愤怒如狂,她与菊斗罗、鬼斗罗几乎同时腾身而起,朝着空中的巨锤迎去,与此同时,还有另外四道身影从教皇殿内电射而出,一共七道身影,同时迎向了空中巨锤。

轰――!!

七十级以下的魂师们,脑海中全部陷入了一片空白,在那无法描述的剧烈轰鸣中昏倒在地。而独孤博加持的魂力护罩和武魂真身应声而碎,在转身为唐三挡下一道余波后独孤博终于支撑不住晕死过去。

“博――!!”唐三一时间竟抛下小舞而上前抱住昏倒的独孤博,小舞站在唐三身后面色惨白,张口想要说些

什么却是因为没了独孤博的庇护晕了过去。而时刻关注着唐三这边的唐昊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切。

腾起在半空中的七道身影被同时砸落,而空中的巨锤也就此消失。

“比比东,等着吧。武魂殿欠我的债,总有一天我会全部讨还。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身影闪烁,唐昊消失了,和他一同消失的还有昏倒在地的唐三小舞和独孤博。

唐昊浑厚的声音在空中渐渐远去,“大师、弗兰德,你们教导小儿多年,大恩不言谢,唐某欠你们。还有,告诉独孤家的小丫头,她爷爷我先带走几年!”

唐昊终究还是唐昊,昊天斗罗,好一个昊天斗罗!还有那毒斗罗,独孤博!看不出来他虽是封号斗罗里最弱的一个,可他的手段比唐昊更加高明!装弱势,脱离权势自顾逍遥!

“唐昊这混蛋太嚣张了。陛下,事关武魂殿尊严。”鬼斗罗忍不住提醒比比东。

比比东双眼血红,怒斥一声,“闭嘴。难道我还不明白么?唐昊要是那么好对付,他还能活到今天?现在还没到对付他的时候。”

月关道:“那这些人怎么办?”

黄金铁三角在武魂融合技的作用下还站在那里,但史莱克七怪地其他人却早已倒地。

比比东又回想起毒斗罗独孤博拦下月关鬼魅时的冷笑,恐怕他早已知道唐昊会现身所以才会站出来阻拦,没有他,那两个孽障又岂能苟活?!

想起那充满讽刺挑衅的笑容,比比东险些一口血喷出来。猛的一挥手,拂袖而去。“让他们都走,立刻离开武魂城。”说完这句话,她直接回教皇殿而去。

那后出现的四名老者从始至终都没有开过口。只是跟着教皇一同回身,返回了教皇殿。

冷笑在比比东脸上浮现,忍字头上一把刀,现在这个时候,不论如何都要忍。每个人都小看武魂殿,就是她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唐昊,我们之间的仇恨早晚要解决,独孤博,你既敢帮着唐昊就是说要与我作对,你们等着吧!

夜晚。清爽的夜风吹拂树叶,在月光的照耀下留下了一地参差婆娑的树影。

小舞缓缓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她几乎是下意识的猛然坐起身,目光朝四周看去。

――――――待续

评论(14)

热度(130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